babe queen


关注丫=】

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

我还是一个人吗

很 久 没 有 更 新 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说,我要的是一个
不会不理我
会疼我
在乎我
深爱我


最重要会很乖的老公


一辈子



在这里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了很久


我要给你自由

不再管你了


这段感情,老早在你没理我的那个星期全毁了!!!!!!


不过那时因为我很爱你  


所以我想继续待在你身边



有些事情你骗不过

我懂你有跟其他女生联络


或许我 没有 比 他们 更好 吧?


无论你有没有背叛我


我是真的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离开  也没关系吧?


反正一开始你和我在一起   你也没有很喜欢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说真的,我很难过





我从来没有嫌弃你长得不帅  还是其他的东西




我从来没有嫌弃你!! 那你呢?





我离开不是我不爱你了


我受伤了
我累了



我是一个不好的女生





重点:
我配不起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CHAT BOX
对不起  我的留言箱坏了


我会做过新的再回复你 x)


给我时间蛤  =。=

非常抱歉


by       女王

2 条评论: